馬克斯 & 北斗
神龜~中國古代四靈獸之一,事實上就像海龜,屬於雌性的B'T。

主 人:

北方靈將北斗~把馬克斯當成他唯一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為了保有和馬克斯之間的 「血的羈絆」(B'T是接受主人血液之後才誕生的),不願意換血拯救自己的生命。而馬克斯有北斗這種主人,雖然很幸福,但同時也會感到愧疚吧!

必殺技:

內部像個超級電腦,裝備十分齊全,能修理機器和治療人類,好比是一座移動的工廠和醫院,是全職醫生北斗的好幫手;另一方面又善於遁地,地底行動能力號稱皇國第一(根據北斗的說法,只有瘋狂軍蟻的速度可以媲美,但不知道馬克斯鑽過的地方要怎麼處理........好像不會自動填補起來嘛!),同時裝甲也號稱機械皇國第一,可就是沒有明確的必殺技。但在轉換成戰鬥模式時會有威力強大的雷射炮。因為北斗本人不喜歡戰鬥,所以馬克斯戰鬥的機會也非常少。在漫畫中馬克斯的頭部可以脫離身體當作逃生艙使用,而且電腦的功能是所有B'T中最優秀的(相當於人類的智力吧!大概是配合主人的特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