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姆 & 鳳
鳳凰~中國古代四靈獸之一,是象徵陰陽十二律的神鳥,為雌性的B'T,而且和主人的造型也很搭配。

主 人:

南方靈將鳳~一開始覺得朱德姆在主人面前都是一副誠惶誠恐的樣子,常常是主人在回答 B'T 的問題,和鐵兵、X剛好相反。不過優秀的主人和 B'T 畢竟是一體同心的,在朱德姆為了救鳳而死於克亞特洛之手時,她說:「B'T必須與主人同生共死。」而鳳為了哀悼她奏出天使之歌,並且為了不再使朱德姆犧牲,決定打敗克亞特洛,充分地流露出他們之間深厚的情感(漫畫版情節有所不同)。

X曾經對馬度那說過,B'T也像人類一樣擁有想保護自己重要事物的火熱之心,也唯有如此才能發揮出超乎想像的力量,這句話從朱德姆的身上就可以得到應證。

在漫畫中朱德姆的名字代表「愛」,鳳說信徒有三項不可放棄的信條,信仰、希望和愛,他沒有信仰和希望,而唯有愛,只要有朱德姆的存在他就永遠不會失去。

必殺技:

死亡禮讚~是一種音波攻擊,只會刺激B'T 的聽覺,進而破壞電子腦,是一種很厲害的攻擊方式!雖然別的 B'T 也有會做音波攻擊的,好比X,不過殺傷力都比不上朱德姆,畢竟這是她的獨門絕技。而且朱德姆的死亡禮讚還能搭配鳳的小提琴發出攻擊,威力倍增。

此外,朱德姆最厲害的能力就是能浴火重生,都已經被燒成灰燼了,還能復活!並且蛻變升級。這一點連北斗都要甘拜下風,因為如果B'T的電子腦遭到破壞就不能再修復了。

在漫畫中朱德姆的身體本身就是一種樂器,十二根羽毛代表陰陽十二律,即使發聲器受到破壞,仍舊能發動音波攻擊,和鳳的長弓產生共鳴,持續發出440HZ的Ra音階,釋放超音子,非常複雜(真是服了車田正美),總之是比幸福交響曲更厲害的招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