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八得到新力量後 ~ 想當然
接下來就是三公的最後一人 ~
布萊特


在新的年開始 ~ 武者小路財閥協辦的武者大賽亦邁向第三個年頭
在大賽剛開始
一道熟悉的黑影衝破屋頂來到眾人面前
煙霧散去 ~
消失已久的鬼之鎧再度映入眾人的眼簾
小若...少主 !!!???



場景一換 ~
小若等人竟還在電車上 !!!! 
原來是布萊特想要讓他到天馬之國後第一個認識也是最重要的人類朋友"浩司"來看他的比賽
所以特別要求小若等人先來郊區的醫院帶他一起去
也因為要多繞這段路 ~ 所以小若等人至今還沒到會場 ~ 
想當然也不知會場已變為  "寒冰地獄"...


在車上 ~ 布萊特沉沉睡去 ~
在夢境中 ~ 出現了一條巨大的眼鏡蛇
大蛇嚴肅的道:
你要是得不到更進一步的力量是贏不了破異武立鬥的 ~
布萊特道:可是我終於能自由的使用鳥之鎧...
大蛇怒道:己身的事無關緊要 ~ 你也很清楚 ~ 這一切都是為了少主...
就讓我將力量傳給你吧 !!!

接著大蛇便將布萊特緊緊勒住
直到布萊特喘不過氣...因而驚醒....
原來是到站了 ~ 小若等人叫醒布萊特 ~
他們關心的問到 ~ 你還好嗎??? 好像在做惡夢...
布萊特道:我沒事 ~
但此時 ~ 布萊特心想 ~ 
難道大蛇是想告訴他有關干支之鎧的事?

到了醫院 ~ 布萊特看到了不可置信的事 ~ 
浩司竟然跟烈號走在一起 !!!!
原來 ~ 被小若打敗的烈號並沒有死 ~ 而是重傷   (真是頑強阿 ~ 不愧是判多亞的首領)
烈號道:這是好機會!再來決鬥一次吧 !!!
小若獨身向前 嚇壞了所有的人
小若道: 等你身體回覆到最佳狀態的時候我們再戰吧 ~ 
不過  我還是不會輸的喔     (感動阿 ~ 果然是1/3的大將軍 ~ 有大將之風阿)
此時的烈號亦被感動了 ~ 
突然 ~ 2個巨型異物衝出  ~ 防不勝防的以尖刺突襲小若 ~
小若就此殞命...
原來 ~ 那兩隻怪物就是第一隻自爆的亞布皿巢所生的2顆蛋中孵化的東西 ~
超強的攻擊力以及自我修復能力
連 判多亞之首 烈號 
都無力應對 ~ 被打的慘歪歪 ~


眾人還不知所措時 ~ 
布萊特道:小八  用 "活殺裏葛籠" 吧 !!!
小八驚訝的道:你瘋了嗎? 要成功復活武者 
是需要用活著的武者性命轉移至已死武者身上使其復活
布萊特道:這是我身為"裏頑馱無流"的使命 就算不是使命 ~ 我也會這麼做 ~
小八了解了布萊特的決心 ~ 就道:後果怎樣我不管了喔 !!!!
接著就是一陣光芒 ~ 
斧雷丸跟小若就被包裹在Y型的繭中了 ~

烈號見繭已成形 ~ 變問小八
小和尚 ~ 你的法術有成功嗎?
小八道:進行的很順利跟完整 ~ 應該有成功吧 !?
烈號道:很好 ! 那你就再施一次剛剛的法術吧 !
什麼 !? 原來烈號要將他所剩無幾的性命 ~ 轉移給布萊特
他道:跟你們在一起 讓我體會到「友情」的感覺也艇不錯的 ~
我不是要白白犧牲 ~ 而是你剛剛也看到 ~ 
我的猛烈攻擊對他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要消滅他們 ~ 需要那兩個傢伙跟你的力量
要好好做 ~ 別失敗拉 !

小八感動的說道:
你不要以為這麼做ME就會感激你 !!!
烈號苦笑道:我們判多亞的武者也跟你們天宮武者一樣 ~ 具有武者魂的 
接著小八再次使用  活殺裏葛籠
烈號從此帥氣領便當 ~


在繭內沉睡的布萊特靈魂被烈號的靈魂叫醒
起來了 ~ 這東西給你 ~
原來烈號給他的是浩司跟他們2人證明友情的信物 Y字飛鏢
並道;接下來交給你了 ~
布萊特道:感謝你 烈號....大人 !!!

一陣光芒之後  ~ 布萊特以新的姿態破繭而出
新魂著裝 !!!    光斧雷頑馱無誕生 !!!


一改先前的黑暗 ~ 由於是在"希望之光"中誕生的 ~
鎧甲亦是銀光閃閃 ~
復生後的光斧雷手中還抱著熟睡的小若~
眾人驅身向前一探
發現小若已恢復呼吸 ~ 才鬆了口氣
接下來就是新生的光斧雷大顯身手的時刻拉 ~
先一記    光雷路弩  ~  追尾衝擊波

沒想到2隻怪物的恢復力驚人 ~ 開始自行重組
接著再一招 集結著布萊特、浩司以及烈號三人友情的必殺技
利用斧愛嵐 (其實就是Y字型的迴力標)
使出裏頑馱無流奧義   旋風狩獵蛇
他的軌跡似大蛇般的將2隻怪物緊緊勒住
並加以切割粉碎

消滅確認!!!  任務結束 !!!

戰後小若悠悠轉醒後道:
我要去完成我最後的使命 ~  在冥冥之中
小若似乎明瞭了一切 ~
準備進行最後的一戰 ~

而在武者大賽的會場 ~ 穿著著鬼之鎧的號師父
也已經把最終的戰場準備好了 ~
冰封一切的寒冰地獄...

來吧  小若少主 ~ 用我的生命來完成最終的試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