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處的公寓 ~ 魔刃正碎碎唸著 !
傳說中的天馬之國沉沒的能源到底是什麼 !!???
上次搶奪來的金庫裡面裡面盡是一些金塊、紙鈔、股票、私房錢...等
不論是利用哪種當能量 ~ 都沒有辦法提升我的力量 !!!
而身邊的白痴小弟卻不以為然的附喝著 ~ 但是我們的生活水準倒是提升不少呢 !!!

魔刃不與理會 ~ 不發怒的告訴他們

憑你們是無法擊敗頑馱無那群小鬼的
我已經命令"拉吉翁克" 跟一位 "特別的客人" 好好料理他們了 ~

拉吉翁克是墮惡軍團中的老將 ~ 善於利用心計 離間對方 ~
武小丸等人再後面的戰役也因此吃了大虧 ~ 這就後面再詳述了 ^^
而更令人在意的是魔刃口中"特別的客人"到底是誰 !!! 頗引人遐想阿 !!!

鏡頭一轉 場景換到鎧丸的身上 ~
原來金庫被偷之後 ~ 鎧丸為了躲避債務 ~ 雲遊四方去了 ~
一路上鎧丸仍是心想東山再起 ~ 正打算開始研究主題樂園事業
沒想到一陣熟識的聲音傳入耳中 ~

還是本性不改 ~ 老想著賺錢阿 社長 !!!

映入眼簾是那個熟悉的身影



紅零斗丸竟然沒死 ~ 而且竟是這麼邪惡的樣子 ...

我已經不是紅零斗丸了 ~ 紅零斗丸已經死了~ 跟武者魂一起...

現在的我 ~ 藉由墮惡力量重生 ~ 我的名字是 "墮惡紅零斗丸"

我的同胞現在正在處理另外兩個傢伙
今天就是你們"夢者游擊隊"的末日

場景換到武小丸跟阿斗身上 ~

面對著墮惡軍團中的老將 拉吉翁克 ~
由於他善於利用心計 離間對手 ~
他告訴武小丸跟阿斗 ~ 他分析過夢者游擊隊到天馬之國後的每場作戰
他發現 武小丸等武者在人類面前如同"飼主與寵物"的關係
沒有人類 他們什麼也辦不到 !!!

這句話真的成功的離間了武小丸等人 ~
武小丸跟阿斗變的不聽 小進進等人的建議
一昧猛攻 ~ 輸的一踏糊塗 ~ 武小丸也因落敗掉入湖內

而不會游泳的小進進卻跳入湖內 ~ 打算救出武小丸
這份心意感動了武小丸 ~
而武小丸自己也意識到了 ~
他在作戰中吃了小進進的章魚燒力量會變強
並不是因為小進進的緣故 ~ 而是自己很喜歡小進進
他想要保護小進進 ~ 這份保護他人的心
就是武者丸的武者魂 ~ 也因此 ~ 他力量大增

在一旁 旁觀已久的白衣人

大聲道"終於發現了"

請各位注意這個白衣人喔 !!! 這個白衣人可是連串丸傳三部曲的重要人物 !!!

白衣人突然出現在武小丸跟小進進的面前 向武小丸表示到他終於了解武者魂的真意
為了獎勵他 ~ 他將送一份力量給他 ~
接著白衣人就消失了 ~

臨走前武小丸問他 你是墮惡武者嗎 !?
白衣人道:「至少算你這邊的」

白衣人究竟是誰 !!! 請期待吧 !!!

白衣人消失後 ~ 那份"力量"匆匆而來 !!
原來是隻巨大又圓滾滾的大白牛阿 !!!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
這不是要將力量送給武小丸吧 ~ 是要把武小丸送給大白牛吧 !!!

接著剛剛的那個聲音又來到武小丸的耳邊 ~ 牠是"小武"
升級過後的你 應該可以善用小武的力量吧

接著就是主角升級拉 !!!

白鋼牛合體



武王 大覺醒



以寶劍 絕光超 釋放出絕技 "武王 昇光斬"
一擊KO墮惡老將 ~

三公之一順利升級了 ~ 那其他兩人呢 !!???

阿斗難得露出洩氣的口氣嘆到 ~ 敵人的確變強了 ~
如果我也能像武小丸一樣升級就好了...
伸也鼓勵道 你一定也行的 ~
阿斗道 ~ 不 !!! 我跟他們不一樣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為啥阿斗如此洩氣...

而鎧丸呢!? 碰面時鋼之鎧竟然破爛不堪
鎧丸竟然輸了 !!!???

在這敵人逐漸變強的時候 ~ 武小丸他們真的能平安度過考驗嗎!?
加油吧 ! 夢者游擊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