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的身分極為特殊 ~
稱謂非是武將 ~ 亦非將軍 ~

而是"超將軍"

所謂的超將軍就是能力&力量 足以媲美大將軍的人

順帶一提
飛天更是首位公開資料具"超將軍"地位的人
兩兄弟同樣出自「機械一門」。

一開始是在「SD鋼彈野郎」中出現的 ~
接著模型化
最後更在 SD鋼彈風雲錄中的最後一篇 以番外篇登場 (舊版第9集 新版第6集)


魔殺驅在死後藉黑魔神的力量要再次復活
大牙跟飛天兩人受大將軍之命要找出"白鋼奇蹟"
將其完全消滅 ~
沒想到在半路遭受偷襲 ~ 被埋在土堆中岌岌可危
兩人的信念感動了四大將軍 (只是牽個手而已吧 XD)
兩人接收了「白鋼四大將軍」力量,
變成「白鋼飛天超將軍」及「白鋼大牙超將軍」, 消滅了魔殺驅。
也因此 ~ "白鋼"變成了超將軍的證明之一
之後的設定想必也是因此為基礎 ~

如 

七人超將軍的閃光結晶



飛驅鳥超將軍



擊流破頑馱無


等超將軍均有白鋼角飾

不過還是有例外的

如 

NO.168 大旋鬼頑馱無



NO.260 超將軍鬥我


大旋鬼還有荒鬼時已把閃光結晶用掉or是前任可以解釋
但鬥我就...不過這不在本篇範疇 大旋鬼再討論吧 ^^
在大牙的說明書內, 曾指出有其他兄弟
後來由「BB情報局」所解釋
三弟正是 爆流頑馱無
三兄弟都得到"超將軍"這頭銜
算是SD歷年的唯一例子 ~



玩具的外盒亦沒有篇名 ~ 只註明 SD戰國傳

其時代只能確認是新世大將軍誕生後 七人超將軍之前

兩隻了可玩性說實在滿高的 ~
記得2隻都要買喔 ~

除了可以玩 雙魂模式



尚有 三魂模式



另外大牙內尚有附 飛天的電鍍零件 (炮以及角飾)
可以讓你的超將軍變的更帥喔 ~ (我相簿內的就是已經換過了)
兩人帥到都還自備"墨鏡"呢 ~ XD





既然都提到三弟了
該篇也要解釋一下 ~ 先前有板友投水球問我
2人雙肩的驅羅星炮銃





是不是可以直接裝在爆流上

答案是

"不可以"

因為爆流的手太胖了 ~ 孔不合 (要改也行拉 ~ 不過我不想 XD)

不過偷懶的我還是藉由"換手"完成了


還有三人同心的畫面呢 ~



相簿中有其他姿態 ~ 有興趣自己翻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