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狼本舖 FB ( http://0rz.tw/SfTug )
銀狼本舖全新開張 ~ 由於PIXNET部落格收費提高~ 因此部落格左上角多了一欄廣告 ~ 請支持"銀狼本舖"的同好有空時可以幫我點點旁邊的廣告增加廣告收益(這部分是拿來支付PIXNET費用的) ^^ ~ 在此先感謝大家囉 ^^ 部落格純分享 ~ 哪裡買之類的問題一概不予回復

bb_ryohu-tallgeese_crea_PAC.jpg

10095823a.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暴將呂布 !!!

 

在風雲合結篇連載後  下落眾說紛紜

因連載時並無交代其下落

但是在單行本上  清楚的交代了  呂布未死

還親手解決了董卓  (劉備你都用神器了還混阿 !!!)

至此失去蹤跡 ~ 一直到戰神決鬥篇  才再度出現 !!!

 

基本上跟NO.307完全一樣 ~ 只是材質全換成透明件

而且在包裝上  為了宣傳  所有模式都如下面照片所示

都用透明材質呈現   (就是要你買透明三君主啦 !!!)

果然相當會宣傳阿 !!!

另外  ~ 此次的說明書為日版的 !!! 算是一點小獎勵吧 XD

 

下面就來看看實品吧 !!!

 

DSCF7757.jpg DSCF7758.jpg

 

相當漂亮的赤兔 !!!  當初祖國先出透明版我就很心動了 !!!

不過還好當時有忍著 !!! 

果然出正版透明系列阿 !!!!

DSCF7759.jpg DSCF7760.jpg

 

 

天玉鎧 

初始設定中  是三國最強的神器 !!!

四變的設定也相當讚 !!!  沒想到後來三國大賣

接下來的  戰船  龍輝寶 天鎧裝  南蠻象...等   甚至今年終的虎燐魄 都相當令人驚艷

反倒是常出場的這神器就鳥掉了 ~

不過這透明版的出現倒是讓我相當滿意  好家在當初沒讓我湊齊四盒四型態

看樣子透明的很適合 XD

 

DSCF7762.jpg DSCF7763.jpg DSCF7764.jpg DSCF7765.jpg DSCF7768.jpg DSCF7771.jpg

 

 

天玉鎧最終到底會獎落誰家勒 !?

 

劉備有了新神器  龍輝寶

孫權也確定會有  虎燐魄

曹操勉強也有個 鳳熾翼 & 雙劍

看樣子結局會變成

三國君主 強化合體為  新刕大將軍 (龍帝劍 星凰劍 虎碇刀)

呂布搭乘天玉鎧玄武型態給玉最後一擊

天下歸一 ~

 

如過真的猜對...那我就...................

 

 

 

 

 

 

 

 

 

他出什麼我就買 哈哈哈 !!!!!!!!!!!!!!!!

創作者介紹

【銀狼本舖】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odoku216
  • 哈哈哈,狼大最後的猜測很有可能命中喔!!
  • 三國三把刀出來我就預測會變刕霸大將軍了 現在蚩尤都合體了 我想合體變黄帝應該很近了 XD

    銀狼 於 2009/09/14 14:52 回覆

  • 阿翔
  • 請問~
    透明模型
    通常湯口還是無縫有辦法處理嘛!?
    懊惱很久...
    狼大教一下吧~
  • 我自己是不要剪太靠近本體
    刀子會刮到
    然後用指甲慢慢摳 XD

    銀狼 於 2009/09/24 15: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