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78.jpg

 開盒照 ~ 內附三款模型 (武者 & 騎士 & 指揮官)

DSCF8740.jpg

 

C3xHobby限定這盒裡面的最後一款商品 ~

BB戰士 三大系 (武者、騎士、GARMS) 中  

GARMS 的主要角色之一 ~

BB戰士 NO.59 重武裝指揮官鋼彈  (HEAVY WEAPON COMMAND GUNDAM)

除了主角威能的隊長鋼彈外 ~ 算是GARMS 裡面的核心人物 ~

下面先來看看版件部分 ~

紅色部分採用電鍍紅 ~ 原本綠色部分則是採用相當少見的電鍍墨綠色 !!!

超級配合角色的顏色 !!!

DSCF8808.jpg

 

全武裝一覽 (背後的框架是未剪的子彈)

配件超級豐富的 !!! 墨綠色的電鍍也相當符合軍人的形象 ~

相對於武者的華麗 & 騎士的炫彩  ~

這款給予的是沉穩的暗色系 ~ 擺出來超有質感的

DSCF8862.jpg

 

指揮官 輕裝登場 !!!

DSCF8936.jpg 

肩膀的手榴彈這種小細節早期的BB可是很注意呢 !!!

 

藍波刀模式 ~

DSCF8854.jpg

手上拿的是藍波刀 ~ 也是他愛用的武器之一 ~

(不要懷疑 ~ 這款就是以美國某州長為藍本所設計的角色)

DSCF8852.jpg

指揮官鋼彈在故事中具有四種型態 (指揮官、重武裝、V型態、總司令)

不過在BB戰士中並沒有跟元組一樣分這麼細

尤其是除了配色幾乎沒啥差別的 指揮官&重武裝指揮官

元祖的部分前兩種型態倒是很"貼心"的分開出 (分別是 23號 跟 52號)

但是BB只有出 重武裝(NO.59) 還有V型態 (NO.84)

所以如果要讓BB重現兩型態 ~ 起碼就要買2隻囉 !!!

超推薦這款的墨綠色 ~ 超適合升級後的重武裝 !!! 大推 !!!

不相信!? 我放張普版的顏色來比較一下 ~ 普版一比真的弱掉啦 XD

DSCF4847.jpg

如果還嫌不夠力 ~ 還有SDX系列等著你跳坑

SDX跟元祖一樣相當細心的將前兩型態分開出了

SDX NO.004 COMMAND GUNDAM (指揮官鋼彈)

SDX NO.008 魂商店限定 重武裝指揮官鋼彈

 

指揮官模式 !!!

DSCF8937.jpg

跟重武裝的差別在

肩膀上的三節砲管 還有眼睛的狙擊鏡 (如下面介紹)

DSCF8940.jpg  

--------------------------------------------------------

上面介紹的是指揮官的基本配件 ~

下面開始專門介紹重武裝的升級配件 !!!

 

狙擊鏡 ~ 這是重武裝升級後才有的配件 為了最後的砲擊專門設計的

DSCF8851.jpg

三節砲管(左肩的紅色零件) ~  

DSCF8859.jpg

其實三管砲管應該是分別可動的 ~ 不過當年BB並沒有做出來 ~

 

不過在新版的SDX魂商店限定 重武裝指揮官 可是有做出來喔 !!!

DSCF3373.jpg 

這就是所謂"時代的眼淚"吧 XD

 

背包 ~

DSCF8861.jpg

雖然放在後面看不大到 ~ 不過沒有背包可是組不出終級砲台的喔 !!!

 

 

砲台合體 !!! 

DSCF8846.jpg

看這精美沉穩的配色 ~ 普版哪裡能比阿 XD

 同場加映 普版對照 ~

DSCF4853.jpg 

 

威力砲發射 !!! 超有魄力的一款

DSCF8849.jpg

同場加映普版對照 ~

DSCF4856.jpg 

 

重武裝指揮官降臨 !!!  個人超愛這張的 ~ 相當具魄力 !!!

DSCF8856.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三款的合照啦 !!!

DSCF8812.jpg

以限定商品來說真的相當豐富而且具代表性呢 !!! ~ 個人大力推薦 !!!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