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真‧典韋賈詡組合包 -  封繪.jpg 

img297.jpg img298.jpg

賈詡 ~善於使用邪術

"暗殺者型態"

DSCF9112.jpg

DSCF9118.jpg 

最接近連載中的型態  ~ 

DSCF6416.jpg

不過最大的差別在於頭部的裝法 ~

連載中 賈詡有辦法戴帽又有頭飾

但是模型的部分在裝上帽子之前你要把頭飾拔掉喔 ~

-----------------------------------------------------

正式登場於戰神決鬥篇第一話 ~

為了消滅"天之刃"這個後患 ~

DSCF9120.jpg 

P.S. 天之刃一共有四位 登場依序為 ~

西方天之刃  馬超         南方天之刃  孟獲

東方天之刃 的盧          北方天之刃 玄武裝呂布

-----------------------------------------------------------------

 

遊走於馬超的故鄉 - 涼州

利用"暗之血"狂暴後無法自制的缺點

令一樣具"暗之血"的龐德 再度陷入狂暴 ~

馬超不得已將其殺害 ~

 

利用其法術操控人心 ~ 製造出駭人聽聞的"不死軍團"

一度令翔國的"五誇將"都差點全滅 ~

DSCF9218.jpg 

還好大耳顯靈五人才逃過一劫

DSCF9235.jpg

連機駕大將徐晃都曾被其操控心智 (後來被曹操一拳打醒)

DSCF9115.jpg 

其邪惡之程度可算機駕三公之首 ~

最後 死於覺醒後的馬超之必殺技 "獅龍神威天翔斬"

DSCF9114.jpg

 

TV22話正式當場 ~ 為張繡的新軍師 ~

DSCF9104.jpg 

法杖:震星杖 ~ 尾端有毒刺 ~ 果真相當陰險阿 !!!

 

 

動畫中截至目前為止也是以這個姿態出現 ~

跟其領主張繡表面上投靠曹操 ~ 但實際上卻是袁術的手下

邀曹操跟劉備到宛城也只是要殺兩人的一個計謀而已

在典韋的犧牲幫助下 ~ 曹劉兩人順利度過難關

24話跟張繡一起再度登場 ~ 不過眼見袁術敗北

兩人竟然就烙跑了 ~ 相當沒有江湖道義阿 !!!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讓他出現 ~

 

會跟典韋同捆的主要原因應該就只有都是機駕軍的這個緣故吧

也因如此  ~ 其主公張繡實體化的機會應該微乎其微了吧 ~

 

不過BANDAI將一個叛軍跟一個忠臣包在一起 ~

還真的是相當妙的一個組合阿 !!!

 

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都跟司馬懿沒有關係 ~

不過漫畫中早已透露出兩者的姦情了阿 !!!

DSCF9280.jpg DSCF9117.jpg  

不過也是因為機駕三公這個稱號 才令其有實體化的機會吧 ~

鳳雛阿鳳雛 ~ 何年何月才等的到你 ~

三公只缺你一個 ~

 

不過動畫中這麼早就背叛機駕 ~

看樣子真的要把老主公曹操搞到失蹤他才有機會當三公阿 !!!

 

模型的部分失去了漫畫中的邪氣 ~

反而以文官的模樣呈現 ~ 實在是有點可惜 ~

而其魔獸的部分倒是很致敬漫畫

 DSCF6417.jpg

有把樣子表現出來了拉 ~不過 魄力真的差很多阿 XD

 

毒蝎機 ~

DSCF9106.jpg

主要是以賈詡的帽子、肩甲、手杖 變成

有人認為和  武者丸傳2 NO.241 零霸利法士 有雷同之處

NO.235 時防流霸利丸

就放上來一起比較囉 ~

青蛙 ~ 好像真的有像  XD

NO.235 宿笠 

 

合體 !!!

DSCF9109.jpg

 

合體 ~ 魔蠍型態 ~ (就只是沒走好撲倒而已吧 XD)

DSCF9110.jpg

 

五毒獸:蜘蛛

DSCF9273.jpg

龐統的守護獸有三隻 ~

就決定以 蛇、蜈蚣、蟾蜍 為藍本啦 (毆飛 ~ 你是誰阿 XD)

 

最後補張機設的梗 ~ 鋼彈X中的合體衛星砲

nrx-0015-hc-satellitelauncher.jpg 

 

DSCF9105.jpg DSCF9276.jpg  

這個我是不了解啦 ~ 實在對鋼彈本身沒啥興趣 ^^|||

不過似乎傳的很火就拍張紀錄一下吧 ^^

搞不好真郭嘉出來真的有這樣的合體呢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