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T-S12G シャッコー(遮光)

ZM-S22S リグ・シャッコー

當時因為要保持還未上檔的<V鋼彈>資訊,所以"破天荒"地讓敵方MS加上鋼彈臉變成主角,該當主角的"正港"鋼彈反而淪為配角跟BOSS!XD

在《聖龍物語》中,魔龍劍士傑羅曾經喬裝混入皇宮裡要刺殺反派BOSS,那時的打扮就很像上面講的シャッコー

其實後期的傑羅鋼彈還是有保留シャッコー的特徵,比方說左右不對稱的肩甲、以及シャッコー的眼睛+角飾
(被轉化成傑羅頭盔上的龍之眼)

聖龍物語》的故事之後,
聖龍騎士傑羅獲得創世神 "超越之龍" 的認可成為洗牌同盟中的"梅花A",並且得到新的雷龍劍。

其實不太懂這張發生甚麼事了
看起來是發生在《聖龍物語》之前、老爹跟科南都還在圓桌騎士團時的事情...
細節不清楚,只知道在這件事情之後,科南鋼彈就失蹤了(回家去?)...
右後方那個是騎士ジェイバー,在故事本篇中從頭到尾都是好人,但卡片上卻透出了幻魔皇帝(聖龍物語最終BOSS)的身影?

在日文維基中稍微拼湊出端倪了...
這是發生在《聖龍物語》本篇的十數年前,在老爸(前任聖龍騎士ファルコガンダム)旅居布禮特斯王國並加入初代圓桌騎士團、與蠻騎士科南(來自異世界的指揮官鋼彈)成為同事+好友的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在グラナダ這個地方發生了磁氣異常現象,於是兩人奉命去調查;在事件現場遇到了來自ドレスデン王國、同樣要調查磁氣現象的騎士ジェイバー。

沒想到在當地的磁氣風暴中卻出現了《G-ARMS》世界中的大魔頭フューラーザタリオン,三人因此被迫與フューラーザタリオン展開激戰。

激戰的結果似乎是科南(指揮官鋼彈)犧牲自己和フューラーザタリオン一起回到GARMS世界(從此宣告失蹤),留下傷痕累累的老爸&ジェイバー,但在此時幻魔皇帝跑出來撿尾刀了...XD

因為眾人都負傷無力再戰,老爸為了掩護ジェイバー與當時年幼的小傑羅逃走,與幻魔皇帝奮戰到最後一刻,最後在重傷+心神耗弱的狀態下不支倒地、被幻魔皇帝捕獲並洗腦成為幻魔王バイスガンダム...
(江湖上因此盛傳前任龍騎士是被幻魔王バイスガンダム殺害)

ジェイバー後來回到母國ドレスデン王國覆命;小傑羅則是依循雷之一族的宿命、為了繼承雷龍劍而踏上修行&尋找龍之機兵的旅程...

  • 左邊是前任的聖龍騎士ファルコガンダム,魔龍劍士傑羅的父親;在《圓桌騎士傳》的故事背景中,他曾經效力於國王鋼彈一世的圓桌騎士團。
    ブリティス王國淪陷後,他被魔獸寄生洗腦、成為《聖龍物語》中的反派BOSS。

    涂紹勳右邊的是跟他一同效力於圓桌騎士團的朋友蠻騎士科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