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以前抓的 ~ 不要問我出處 我想不起來 XD 

不過我印象中那時連曹操都還沒出 

所以這張表目前為止命中率100% 

不過錯了也不要打我 ~ 

我不是BANDAI 的員工 XD 

2月 夏侯惇 
4月 孔明 5月 姜維 6月 周瑜 各國小兵可能在三月吧  

BANDAI有可能會給我們喘息空間嗎 Or2 

至於我說過的 "三國前傳" 

目前看到的消息是將於 電擊Hobby 三月號開始連載 

主角據說是 孫堅 

這也是繼烈傳後 故事前敘的手法 ~ 

不過這也是好事 ~ 因為時間是"過去"

 所以已陣亡 未實體化的武將都有可再出 

P.S. 相簿中有1~6彈的桌布 有需要自己抓吧 ~  www.pixnet.net/photo/agwolf/79395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