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小姐看出號斗丸其實心繫著戰鬥著的夥伴
於是便拿著碗跟湯匙當護身符 (什麼鬼 !!!???)
要號斗丸不需掛心她 全心全意去戰鬥
她會在這等他
得到心愛之人貼心的鼓舞
號斗丸留下了湯匙交給夏美小姐 當成是會再度回來的信物
再加上"岳父大人"開著他開發的GT-R 全力幫忙
號斗丸帶著"碗"一下子便到了富士山腳

感受著熟悉的波動 ~
號斗丸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果然是你"機動武神 天鎧王"



我雖能理解是斷之門伸出這麼多觸手吸收能源 沒有你是辦不到的
但是我沒想到經過魔星大將軍之亂後 ~ 你又再度被黑暗力量所支配...
號斗丸無奈的道 ~

武者魂 炙熱的燃燒吧
情非得已 ~ 就算是犧牲我自己的性命 我也要把你破壞掉

號斗丸再次槓上了天鎧王
不過這次號斗丸並沒有任何鎧甲or神器的幫助
因此節節落敗...

遠在博多的夏美小姐"聽到"了號斗丸的哀嚎
不忍的落下淚來 ~ 沒想到 那眼淚沾到瓦斯爐後奇蹟發生了



瓦斯爐開始熊熊燃燒 ~ 變化為一隻不死鳥



請代我去幫助他吧 ~ 便交給不死鳥一個包袱

在號斗丸即將放棄時 ~ 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個超大的愛心
將號斗丸緊緊包住 ~
號斗丸 ~ 我來幫助你了 ~
夏美小姐 你的心 將我的鎧甲送來了嗎!?

在一陣濃情密意後

武者復活 爆王頑馱無 誕生


愛是無敵的 !!! 看我的最強奧義

爆王 灼熱掌 !!! (再加上超大字告白 夏美小姐 我歡妳阿 !!!)

一擊KO魔化天鎧王 ~

在另外一頭 武小丸等人也受到天鎧王爆炸的波擊
是斷之門亦開始崩解

哼 ~ 或許是天馬之國的氣數未盡 ~ 魔刃頑馱無冷冷的道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得到最強的力量

現在的我 是魔王頑馱無

我要藉由這力量 消滅你們這些武者 準備好送死了嗎 !?

消滅你正是我的使命 武王頑馱無道

最終戰役即將展開 黑與白 正恰似黑暗與光明的對決

戰鬥中 武王的愛刀絕光超被砍斷
武小丸跟小武也被強迫分開
沒想到最終決戰時 武者頑竟然沒鎧甲了 !!!
而是以本體戰鬥


哇哈哈哈 !!! 看到了沒 我是最強的 ~ 你們注定要敗倒在我腳下...魔王咆笑道

那又怎麼樣呢 !!! 就算你是最強的
創造出什麼都沒有的黑暗世界 那樂趣在哪裡 !!!??? 小進進竟然衝入戰場 大聲反駁魔刃

魔王被突然的介入擋的啞口無言 ~
氣急敗壞的向小進進砍來 "我才不要讓你這小腳色來否定我"

這時身受重傷又沒有鎧甲的武小丸竟然擋在小進進前面並將魔刃擊飛
嚇壞了所有人

我絕對不讓你對小進進動手 !!!

接著武小丸的動作就如同小孩打架一般 猛垂著魔王
看似無理頭的攻擊 卻每一拳結結實實的對魔王造成傷害
這到底是什麼力量 !!!???

還沒完呢!!!
武小丸奧義 道頓堀章魚燒電影彈 !!!
一擊打啪 魔王頑馱無

得到最強力量的我 竟然會輸 !!?? 魔刃不解的道...

你輸在"情感"阿
情感才是力量生成的原動力 ~ 我 武王 鎧王 機王...等 都是領悟到這力量
輕視情感的你 無論吸收了多少力量 都無法將其化為本身力量的
刕王道

魔刃苦笑著 謝謝你的解說阿...
早知道...我就應該把那瓶62年份的葡萄酒喝完 那該有多好...
接著 魔刃便消失了

在魔刃心中的一角 原來也是渴望著快樂的生活...

戰鬥還沒結束呢 !!! 爆王從是斷之門的中心趕到戰場
魔刃死了 其他的敵人開始流竄到各地去了 ~
趕快將他們一舉消滅吧 ~

爆王對著所有的武者道

那就一星期吧 刕王道
盡量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沒有遺憾吧 !!!

於是47名武者便分別從是斷之門散去
在這一週內完成自己未完的事

終於到道別的時刻 武小丸等人依依不捨的根小進進們告別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 不 !!!
過了好幾個月 小進進偶然發現
鎧王竟然偷偷的帶著武者 來到天馬之國觀光
原來 武者世界跟天馬之國的聯繫還是在的 ~
那表示小進進跟武小丸還是有機會見面的 !!! (全篇完)


在陰暗的角落 一道身影道
一切都照著計畫計行
鐵假面和魔刃的死...
不過這一切都太過順利反而令人不安阿...
總之 先回去報告吧 ~

這角落的人到底是誰 ~ 到底是在計畫啥?
請自行觀看 "武者丸傳2"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