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者世界傳說中的武具
對於我們這些錯過的收藏迷來說 ~ 也是傳說之寶
在B社 遲遲不肯復刻的情況下
我入手了這款GK套件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碰 GK零件阿 ~
實在不怎麼好弄 XD
組起來後實在是相當欣慰阿 !!!!!!!!!!!
接下來就等三神器到手了 !!!
武者七人眾部分
個人是全部重新上色
外加我老婆幫忙在一些凹槽加上她最近在玩的水鑽
整體質感大大提升
實在是棒呆了 !!!
我消失的這幾天就是在等這東西 ~  實在是相當物超所值阿 !!!!
廢話不多說 ~ 接下來看成品吧 !!!

 

 

NO.17 武者頑馱無 + 劍聖兜

它是初代頑馱無大將軍在建築頑馱無城時無意間挖掘到的寶物

雖然長期埋在土中 ~ 蛋挖出後他的光輝仍沒有散去

應該是古代戰士所使用盔甲的一部分

防禦力相當高 ~ 連暗將軍的黑暗砲都拿他沒折

DSCF4659.jpg 

劍聖之鎧 本體零件數為 5塊 (頭部三塊 雙肩2塊)

為了符合神器之名

除了帽耳採暗紅配色外 ~ 整體配色以金色為主

而雙肩肩甲的部分另外多黏了水攢提升亮度 ~ 顯得相當高貴阿 !!!

 

 

 

NO.24 摩亞屈 + 火鳥脇力

本體零件數為 2

可裝頭盔的兩側

裝配後使用者可自由的使用火炎之力 ~

裝配上除了摩亞屈可使用外 齋胡亦可使用

DSCF4660.jpg

 

 

 

NO.23 精太 +龍骨兜

本體零件數為 5塊 (頭部三塊 雙肩2塊)

原本為初代頑馱無大將軍年輕時使用的鎧甲

後來被安置於頑馱無城的天守閣中 ~

使用者佩帶後 鬥志會大大提升 !!

DSCF4662.jpg

 

 

 

NO.26 駄舞留精太 + 飛行裝置

本體零件數為 9塊  (零件數最多)

駄舞留精太製作的飛行裝備

最終構想是連齋胡類的重量級武者都能在天空飛翔

DSCF4664.jpg

背後的滾輪是可以配合線做划行  相當有趣的設計 !!!

DSCF4665.jpg

DSCF4675.jpg 

 

 

 

 

NO.27 仁宇 + 武者盾牌

外盒是給馱舞留精太裝於左手

但盒內說明書是讓仁宇使用 (搶到)

DSCF4666.jpg

盾內收納一把短刀 可以抽出

DSCF4667.jpg

 

 

 

NO.36 齋胡 + 三日月脇力

本體零件數為 2

配備者可以自由使用雷電之力

說明書指出可供齋胡使用  (摩亞屈亦可使用)

特別一提的是

由於NO.36齋胡求得不易

再加上為了拆下原本的牛角必須拆解頭盔

所以我很自私的將 NO.63 巨山齋胡的頭盔改色後讓給齋胡使用

(反正巨山齋胡模式我也不會拆 XD)

另外 NO.36 齋胡也只是補色而已 並非全機上色 (因為這樣才看的出是36號阿!!!)

不是偷懶純粹是虛榮心作祟而已 XD  (本體也有加上水鑽喔 !!!)

DSCF4669.jpg

 

 

 

NO.08 BB戰士Sazabie  +  角飾

本體零件數為 1  算是附贈品

8號的Sazabie

本來我是不會買的 ~ 不過為了要改漣飛威

所以這隻我也入手了 ~

其實跟設定上的漣飛威差滿多的 (一些細節)

但是由於個人改造功力不足

因此我就盡量用配色的方式彌補囉 !!!

DSCF4670.jpg

DSCF4671.jpg 

 

最後來看看可憐的農丸  說明書最後他因為手腳太慢

所以沒有搶到強化武具(漣飛威有要讓給他他不要)

悲慘收場 ~  (也因此我買了2隻  兩型態都給他擺 XD)

原本可能是要出好幾代的拉 ~ 但應該是因為銷售量不佳故胎死腹中

令人相當惋惜 ~

別傷心 ~ 我叫我老婆幫你多上一點鑽 XD

 

DSCF4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