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布 (ヘポイ・ド・プー)

至尊勇者 01[(020228)04-25-59].JPG

本故事的主角,是由老爺爺以老希布利斯勇者的斗縫縫製,加入了生命力與希布利斯力量的布偶,成為了新一任的希布利斯勇者。

希布的家人有:老希布利斯勇者與他的妻子,兩個同樣是布偶的妹妹分別叫菲菲與波波。

由於是以老希布利斯勇者的力量而誕生,性格與傳統的勇者一樣,努力不懈,只是言行孩子氣一點。

布公仔的柔軟身體亦令希布的軀體能夠應付不同的危機,不過遇水會變得很重。

在各城堡近衛戰士,人參道人與ケポナス老師的指導下,希布已有與多拉古一戰的條件

後來聖機神軍與剛魔神軍總動員大戰時,他更為了阻止大規模破壞而重複他爺爺多年前的決定,

把帝王城堡與黑色城堡以外所有城堡戰士封印。

 至尊勇者 19[(010061)22-15-09].JPG

穿著"鎧甲之蛋"的型態

至尊勇者 15[(028872)04-17-45].JPG 

 

 

留迪(リュート)

至尊勇者 01[(030832)04-28-54].JPG

希布居住的ドラゴニア大陸的皇子,武功不俗,擅用作為皇族象徵的回力標

因為多拉古的關係而亡國,自小一直過著流亡的生活。

初時留迪自以為自己才是真正的希布利斯勇者,與希布的關係不太好,二人常常競爭誰是最強的。

但是大家漸漸認同了對方的實力,而且是最好的夥伴。

後來勇者們慘敗於多拉古手下後,留迪一度意志消沉而當了山賊頭子

後來與希布回到三年前後,被愛國的國民所感動重拾了鬥志,後來取了「破邪之劍」更可與麥加度一較高下。

"鎧甲之蛋"著裝 的留迪  (只出現一次  鎧甲之蛋就壞了)

至尊勇者 31[(033373)22-43-18].JPG

三年後的留迪

至尊勇者 33[(024708)22-48-02].JPG 

 

P.S. 皇族的回力標其實跟正義之國的正義之劍 是一套的東西   兩者可合為一體 成為最強之劍

至尊勇者 01[(030927)04-28-58].JPG 至尊勇者 22[(038837)22-20-45].JPG 至尊勇者 22[(039027)22-20-54].JPG 至尊勇者 23[(036163)22-22-51].JPG 至尊勇者 23[(036172)22-23-21].JPG 至尊勇者 23[(036172)22-23-22].JPG

 

 

美雅(ミーヤ・ミーヤ)

至尊勇者 19[(009948)22-15-04].JPG

貓妖精,有些「萌」的感覺。是城堡公主的侍從,在希布一行人中,猶如參謀的角色。

為了協助城堡公主找尋希布利斯勇者,所以擁有感應希布利斯勇者力量的特殊能力,

因此美雅初初被剛魔神軍捉去以其能力找尋希布利斯勇者斬草除根,

不久被希布救出,成為了他的同伴。美雅平日經常與留迪因瑣事吵架,但不久二人在冒險培養了特別的感情。

在三年後的未來,她為了救希布而不幸被黑暗白都城堡所殺。

但希布回到三年前改變了命運而避過了一劫,最後能夠與勇者們奮戰至勝利為止 至尊勇者 30[(009846)22-39-52].JPG 至尊勇者 33[(016799)22-48-45].JPG 至尊勇者 33[(034341)22-49-55].JPG

寬先生(ブンザエモン)

至尊勇者 06[(013812)01-02-57].JPG 

商人,愛財如命,而且好女色,眼見希布等人為了找尋聖機神而奔走於世界各地,

自己亦想藉此機會找尋財寶與商機,因而成為勇者一行人的同伴。過程中鬧了不少笑話。

在希布及留迪回到三年前的世界時,寬先生已成為一名大富翁,

最初他拒絕加入希布一行人的旅程,

後來他的豪華宅邸被剛魔神軍破壞,家財盡失,不得已才答應加入。

城堡公主(キャッスル・プリンセス)

至尊勇者 30[(038945)22-40-47].JPG

聖機神軍的精神領袖,擁有強大的法力,因此為多拉古所憚忌而被軟禁。

希布等人到了天空城市時救出了城堡公主後,多拉古嘗試把聖機神巴朗城堡變成剛魔神,幸好因城堡公主令他動搖,

再由希布把潛在的「希布利斯力量」把他回復原狀。

其後希布一行人直接挑戰多拉古慘敗後,她犧牲了自己剛得的自由換取勇者一行人的性命。

在希布回到三年前的過去時,城堡公主提供了有關「聖機城堡セントキャッスル)的重要情報,

其後又在聖地與聖機城堡合作使出高級咒文把所有被魔化的聖機神回復原狀,

但最後不忍聖神戰剛魔神的戰爭波及世界再把帝王城堡與黑色城堡封印,最後長眠於大地。

人參道人(タクワン道人)

至尊勇者 15[(028061)04-17-08].JPG

仙人,持有多種超強神器與道具,包括強力鎧甲「鎧甲之蛋」。

當希布想得到強力裝備鎧甲之蛋時,人參道人要他進行嚴格訓練與通過考驗,

最後希布在能力與心智上有了很大的進步,道人才獎勵他「鎧甲之蛋」。

其後希布藉此裝備配合白都城堡,順利打敗プラントキャッスル。

但「鎧甲之蛋」對多拉古的攻擊似乎不太耐用,

當希布第一次直接決戰多拉古,他還未趕得及令珍珠鎧化身體時,珍珠已被多拉古的火魔法蒸發了一半,

留迪此時裝上了餘下了一半的珍珠鎧甲也被打敗。

在三年後黑暗的未來中,希布在美雅陣亡感到絕望時,

人參道人再次出現,他喚出了時空機器「佳班鳥」讓希布回到三年前重新開始,東山再起。

後來多拉古被打敗後他也出席了希布的故鄉ドラゴニア的慶祝大典。

 

 

「希布利斯大師」基布拿斯(ケポナス)

至尊勇者 36[(012976)03-59-57].JPG

希布利斯大宗派「馬吉加魯基魯」的掌門人,是一名劍術大師,門生除了希布及麥加度,還有帕魯爺爺及暗黑王。

角色原型來自星球大戰中的尤達大師。

 

 

魔王多拉古(魔王ドラクネス)

027.JPG

典型RPG遊戲中的魔王,在香港TVB播映時稱為「萬惡魔王-多拉古」。

性格冷酷無情,而且擁有強大的法力,數十年前與製作希布的帕魯爺爺,一同修煉,兩人更成為希布利斯大師。

可惜多拉古懷有野心,乃發動剛魔神軍,企圖侵略法特蘭大陸,最後被帕魯所打敗。

數十年後,多拉古捲土重來,喚醒剛魔神軍再次侵略。而其手數位主要幹部大部份都是把一些普通平民再施以邪惡魔法而變成的。

真正的多拉古,已經年老體衰,但法力依然強大,平時都會遙遠操控鎧甲,以便與下屬接觸或戰鬥。

多拉古也有自己專用的城堡戰士,它就是超剛魔人「黑色城堡(ダークキャッスル)」。

 

舒拿基(シスターケイト)

至尊勇者 29[(014553)01-09-35].JPG

她不但是魔王多拉古的重要幹部,更是多拉古的妹妹,可謂眾幹部之首。

舒拿基樣貌年輕,有一把金色的秀髮(但平時都會用粉紅色大帽子蓋住)。

由於美貌再加上其身份地位,養成了刁蠻公主的性格脾氣。

當希布把正義之國的剛魔神軍消滅後,舒拿基就在天空城布的法老皇城堡(ファラオキャッスル)佈下陷阱,

但希布還是令男爵城堡覺醒。但因為法老皇城堡憤世嫉俗的性格,舒拿基得以與法老皇城堡合作牽制男爵城堡

導致三年後黑暗的未來。

 

 

腦天治

至尊勇者 29[(014638)01-09-38].JPG

多拉古軍團的智囊,也是機械天才,作戰重視數據計算,處事小心。

外表是一名老者的他,在受到多拉古魔法影響前,其實是賣金魚的少年小販。

曾經駕駛"天文台城堡"決戰希布的"馬哈拿城堡",由於智慧與魔法力比希布強,連"馬哈拿城堡"也陷入苦戰

因此希布才找冰山,熔岩二城堡進行魔法修行。

"天文台城堡"戰敗後,擔任舒拿基的參謀,也有參與使聖機神城堡們魔化的行動。

是舒拿基,麥加度以外,勇者一行人最難纏的對手。

 

 

麥加度·馮·拉斐爾·度·加布利三世 (ミカエル・フォン・ラファエル・ド・ガブリエル三世)

至尊勇者 36[(010191)03-59-51].JPG

「希布利斯大師」ケポナス的弟子,擁有一把金色長髮的美男子,後來背叛師門,加入剛魔神軍。

麥加度的劍術,武功與「希布利斯」力量皆十分出眾,加上名門望族的出身,因而養成高傲自負的性格。

他十分看不起希布,當他與希布比劍弄傷了臉子及看見其天份時,已經對希布十分嫉恨

後來麥加度對力量的渴求導致了與ケポナス決裂,更強奪了魔劍「墮天使之劍」加入魔王多拉古。

至尊勇者 36[(009905)03-59-38].JPG 至尊勇者 36[(033393)04-0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